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岚漪学区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新高潮

岚漪学区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新高潮

2018年03月16日 16:47:06 访问量:416

岚漪学区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新高潮

 

2018年3月15日下午5时岚漪学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讲会。

会议学区校长李林海主持支部书记玉林副书记吕建苍、党员贾凤林、张  鑫、段君艳、马玉生、窦文珍、冀晓玲,坪后沟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分三项议程:一、首先由学区校长李林海通报了巡查组3月12日下午就我校党建工作巡查情况了简短通报,1.巡查组对我学区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2.就我学区支部加强落实主体责任 “一岗双责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的领导。以建促教学,以教学抓党建做好班子成员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带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激发活力积极工作。为2020年打好脱贫攻坚奔小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由学区支部书记秦玉林宣讲十九二中全会精神,首先支部书记秦玉指出:今年我学区支部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年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二是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我们的德水平与业务能力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对十九二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由学区支部副书记吕建对学区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和本学期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与自学进行了具体安排,政治学习主要分两种形式:一是集中学习,二是自学学习内容主要是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

另外:吕建苍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至5进行了详尽的解说。

最后学区校长李林海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本学期学习的主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学以致用与教学工作紧密相结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以党建促教学,以教学抓党建开展好学区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记好笔记,做好工作心得体会。

 

  岚漪学区通讯组  

       2018. 3.16 

编辑:李林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