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岢岚县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西街实验小学举行

岢岚县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西街实验小学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09:05:56 来源:转载“岢岚你好” 访问量:352 作者:田沁梅
    
    5月14日上午,岢岚县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西街实验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银培秀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教育科技局、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是我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我县家教家风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启动仪式上,银培秀向首批受聘的27名家庭教育师颁发聘书并讲话。讲话中,银培秀希望广大家长和教育工作者以这次受聘的指导师为榜样,争做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家教、家风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砥砺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的践行者,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传承好中华美德,用每一个家庭的梦支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在实现家庭梦的过程中,促进社会的发展、壮大、繁荣、昌盛。以优良家庭、家教、家风的创建为契机,争做幸福岢岚、文明岢岚、美丽岢岚建设的引领者。受聘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提升岢岚美誉度幸福感的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创新活动形式,把活动引向深入,让社会和家庭形成教育合力,让幸福岢岚、文明岢岚、美丽岢岚的创建和每个孩子的成长梦成材梦、每个家庭的幸福梦统一起来,让家教家风主题活动在岢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宣读了《岢岚县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首批聘用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名单,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各中小学校家庭教育工作作了安排。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家教家风首场公益讲座。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直学校校长、家庭教育指导师、西街实验小学家长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听取讲座。
编辑:尹军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15 10:19:1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