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活动 > 桃园昇实验小学迎接县教研室教学常规检查

桃园昇实验小学迎接县教研室教学常规检查

2019年04月04日 07:25:50 访问量:208 作者:桃园昇赵娜

为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业务素养,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日常管理,引领教师打造高效课堂。4月2日上午,县教育科技副局长李勇和教研室主任张俊峰带领全体教研员莅临我校进行了教育教学常规检查。

 教研员们首先深入课堂,深入学生,他们随堂听了我校赵文静、闫芬、陆宇、邱晓慧几位老师的课。课后,通过座谈的形式与上课教师进行了研讨,大力肯定了上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同时也为老师们的课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接着,教研员们从教案、集体备课、作业批改、听课记录等方面对学校常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李勇就本次常规检查所反映的问题召开总结大会,对我校丰富的教研活动、规范的书写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与会教师“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本次常规检查要求严格,时间紧凑,既是对我校日常教学管理的一次检测,更是一种鼓舞和指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的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刘海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