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体育测试传捷报 师生携手赢未来

体育测试传捷报 师生携手赢未来

2019年05月17日 16:18:30 访问量:363 作者:翟鸿雁
岢岚二中中考体育测试再获佳绩 

    五月的岢岚,绿意葱茏,芳菲正盛。一年一度的中考体育如期而至。日前,我校初三全体学生参加了2019年体育中考。校领导携带队教师一同前往督战助威,考试中我校学子稳定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满分人数多达43人,校均分44分,45分以上148人,231班表现尤为突出,满分人数竟达15人,班均分高达46分,均创历史新高。


      
     优异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是拼搏进取的二中人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考试前夕,教导处组织全体初三学生举行了体育中考考前动员会。体育老师张伟就中考体育相关细节对考生进行细致的指导,强调了考试流程、考试纪律、考试技巧等;分析了各体育项目动作的技术要领、动作规范、考试方法以及在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教给同学们如何克服考场紧张情绪的方法,让应考学生受益匪浅。

   
     李俊林校长亲自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我们平时的训练是扎实的,你们一定能行!”考试中,我校初三学子充分发扬“自强不息 ,团结拼搏”的二中精神,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将平时训练中运用的技巧与方法竭力发挥。雨后傍晚的操场阴冷潮湿,却阻挡不住所有参考学生、老师和家长的热情,作为最后参考的二中学生,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积极投入考试,大家精诚团结,在考场内的同学不约而同为考试同学呐喊助威,一句句“加油”响彻操场,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考完的同学,不仅关注自己的成绩,而且及时将自己的考试经验分享给同学。考场外,校领导、班主任及代课老师都在忙碌地为同学们做好考时各项保障工作。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现场督战;教导处的精心组织;初三年级积极主动的训练与备考,样样落实,天天坚持;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耐心培训和科学指导;带队教师的悉心呵护和真诚鼓励;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与顽强拼搏,保证了我校2019年中考体育圆满成功! 


     
    
    中考体育再次告捷,面对即将到来的文化科考试,初三师生信心满怀,相信初三全体师生必将带着收获的喜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编辑:翟鸿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