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岢岚县欢庆第35个教师节

岢岚县欢庆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09月11日 17:00:25 来源:原创 访问量:967 作者:张林平

岢岚县欢庆第35个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岢岚县第35个教师节暨县委教育工作大会在岢岚中学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出席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地感谢他们为岢岚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县领导银培秀、贾玉春、岳永福、闫莉芸、王福平出席会议。

会议共5个议程:分管副县长王福平公布了2018-2019学年度教育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教育科技局局长赵玺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表彰决定和名单;各位领导为先进集体和教师代表颁奖;王志东做重要讲话;银培秀总结发言。

王志东在讲话中提出,5年来,我县教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离党和国家的要求、期待还有很大的距离;我县教育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属于我们的特点、收获了实质性的成果,但是教育教学观念仍然落后、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仍然是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岢岚教育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王志东指出,应该从“教育怎么办?”“学生怎么学?”“教师怎么教?”“课改怎么改?”四个方面去思考。

王志东代表全县人民群众向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要懂教育、爱教育、兴教育。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负责、专注、奋进,把书教好,把人育好,把教育搞得越来越好。


当晚,县四大班子的领导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学生共同观赏了教师节联欢晚会。


银培秀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编辑:尹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