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在线】岢岚县中考体育测试再创佳绩

【教育在线】岢岚县中考体育测试再创佳绩

2019年05月14日 08:38:55 来源:转载“岢岚你好” 访问量:262 作者:张林平

【教育在线】岢岚县中考体育测试再创佳绩

    

    5月10日,岢岚县中考体育测试告捷:643名考生中,105人获满分,县均分45分(满分50分)。这是继2017、2018连续两年中考体育测试在14个县(市)区名列第一之后又一次满分人数和整体成绩的突破。

    为了促进学校体育教学的健康发展,激发广大青少年锻炼身体的主动性,全面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近年来,岢岚县多措并举,体育教学蓬勃发展并取得良好效果: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全面推广阳光一小时体育活动,学生普遍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上足、上好体育课,指导学生科学锻炼;在全县范围内创建了五所足球特色学校,为有特长的学生打开了另一扇成长的大门;大力发展课外体育运动,组建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积极组织带领学生参加县、市级足球联赛、乒乓球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对不同基础的同学做针对性训练,学生运动素养整体提升;加强家校联动,营造了人人锻炼、常常锻炼的良好氛围。

通过科学有序的指导和持之以恒的锻炼,全县在校学生在体育情感与体育品格、运动能力与运动习惯、健康知识与健康行为方面得到了普遍提升。中考测试捷报传来,各初中学校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体育教学的组织和管理力度,力争在体育教学上取得更大突破。

编辑:尹军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14 9:38:4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