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向我县初三学子赠书

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向我县初三学子赠书

2019年04月30日 15:58:15 来源:原创 访问量:371 作者:张林平

【情系岢岚】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向我县初三学子赠书

 

429日下午,山西省科学技术出版社办公室主任薄九深、编辑李兆、《山西省省情教育》编者代表田向洲老师一行三人,携800册《山西省省情教育》来岢赠书,我县600余名初三学生受益。

田向洲详细介绍了本书的来由、编写和发行历程、本书在中考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开设该课程的建议。作为编者之一,他表示,这是一本饱含深情的书,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通过对山西的深入了解“热爱家乡,热爱山西,热爱中国,将来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

《山西省省情教育》是由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三晋出版社联合组织编写并出版发行的山西省基础教育地方课程教材,20172018连续两年有中考命题素材源自本书,分值占中考总分5%-10%。谈到此次捐赠,田向洲介绍自己是在来岢调研时发现岢岚只有初一学生有此书,初二、初三学生都没有,尤其初三学生,中考在即,直接影响考试成绩,和山西科技出版社沟通后,出版社决定为我县每一位初三学生及所有初三任课教师免费赠书,同时赠予我县进修校20册书用于教师培训。

捐赠仪式上,李兆代表山西科技出版社讲话,希望初三学生可以通过阅读本书更加全面而深刻地了解山西,预祝他们2019年中考取得好成绩。教育科技局向山西科技出版社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致辞感谢出版社的爱心捐赠。

各初中学校校长、进修校校长、教育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编辑:尹军
评论区
罗新曼(2019/4/30 16:42:4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