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活动 > 岢岚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岢岚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9日 10:48:53 访问量:244 作者:柯建荣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教育科技局的号召,进一步改善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氛围,提高师生的幸福感、满意度,2019年4月26日下午,岢岚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德育主任夏海军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首先由224班燕超同学宣读了《岢岚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希望广大师生人人动手,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邻里做起,争做“小手拉大手,集中整治环境卫生”主题实践活动的积极响应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接着校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作了动员讲话,他认为本次教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影响力,将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通过学生和家长带动全县人民参与到爱护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为营造蓝天碧水、平安文明的城乡环境,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城成果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此,我们要树立“岢岚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让文明卫生之花开遍舟城大地。随后,全校师生在岢岚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横幅上签名。


    仪式之后,225班学生及家长代表全校师生参加了“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的首次行动---广惠园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扫。在广惠园广场附近,同学们和家长朋友们将广场内外的树枝、石子、烟头一一捡起,并用铁锹和扫帚将路面平整清扫干净,顷刻间,一条干净整洁的靓丽街道呈现在人们面前。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教育科技局开展的“小手拉大手,爱护美丽家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县委、县政府“五村联创”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落实,更是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再次践行,相信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个美丽、卫生、清洁、文明、平安的靓丽舟城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好地方”。


 

编辑:柯建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