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活动 > 岢岚中学举行迎新年诗歌朗诵比赛

岢岚中学举行迎新年诗歌朗诵比赛

2018年12月19日 19:51:53 访问量:370 作者:柯建荣

为提高学生诗歌朗诵水平和文学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的爱国、爱校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1219日,在举国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岢岚中学举行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迎新年诗歌朗诵比赛,高一高二年级的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四时整,经过预选之后,共有15名参赛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一个个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在夏海军主任宣布了评分标准后,比赛有序进行。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洋溢地以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及家乡的变化,表达了一位中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和报国之志。最终,236班靳志华获一等奖,239班赵艳、238班杨宇霞获二等奖,232班钟娜、231班罗桂娇、240班刘嘉琦、241班康芯分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陶冶学生的思想情操,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激发学生朗诵诗歌、创作诗歌、散文的兴趣,提高学生口语交际水平和合作学习的能力,而且广大学生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柯建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