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学故事 ——教学方法记录

教学故事 ——教学方法记录

2024年03月27日 15:45:57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24

英语教学方法

1情景教学法

在英语课堂上,老师们为学生们模拟各种各样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来呈现学生们感兴趣的单元主体,组织学生们在情景中不断地反复地操练新知,达到学以致用的学习效果。

2音乐教学法

英语教学蕴含在说,唱英语中。以韵律式的说,唱形式,配合科学编排的韵律动作。全方位地调动视觉、听觉、言语能力和肢体动作,让孩子真正懂得英语,真正脱口而出纯正的英语,真正会英语。

3交际教学法

与他人交流沟通,是学习语言的目的,在课堂上做到真实的交流是为学生走出课堂以后能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学形式安排以某个生活中的真实场景出现:如问路,就餐,家访等等,学生通过英语交谈,解决这些场景中出现问题。由此掌握已学英语的功能。

4语言经验教学法

如果我们把英语学习的基础建筑在学生自己的经历和兴趣之上,学习效果就会更好,调动学生回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兴趣爱好,然后写下来,语言经验教学法可以帮助学生在一个很自然的过程中由口头语言进步到书面语言。

 

原文信息:
编辑:王利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