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文献 > 忻州举行市直青少年2017年“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忻州举行市直青少年2017年“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11日 16:23:51 访问量:224
视频点击图片

   市实验小学网讯:12月2日上午,由市直关工委主办、市直各中小学参与的“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实验小学举行。此次主题演讲竞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和青年组,36名参赛选手皆从全市市直学校经过层层选拔后进入决赛。
    市实验小学4年级学生陈则印才高一筹、力压群雄,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此次演讲竞赛小学组一等奖桂冠。出身军人家庭的陈则印站在竞赛场上气场十足。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语言表达规范清晰、演讲主题情切感人,俨然已把比赛场当做畅想自己“梦想”的舞台,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操。
  在演讲过程中,场下众多评委、学生及家长被陈则印和父亲站台离别时的动人一幕泪洒衣襟。他的父亲是一名现役军官,母亲是教师,父亲肩扛保家卫国的重任让这个聚少离多的家庭少了一份天伦之乐。每次站台前的依依不舍、挥手离别,成了孩子内心不可触摸的痛。 
  我市“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各学校积极组织,紧密配合,使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仅让我市广大青少年在学习中提高了思想认识,而且真正做到了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为成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实验小学4年级学生陈则印摘取小学组一等奖
编辑:忻州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岢岚县教育科技局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打造学习型工作单位
忻州教育资源网岢岚频道
版权所有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